12.jpg 

 

最近  有一個親愛的朋友在鬧情緒

我知道  當好朋友和好朋友突然變得更好朋友

心裡面會變得很慌   心裡面會覺得不安

 

(嘆氣)

好累阿~ 常常這時候  我知道我要說什麼

可是就這樣子好懶    就呆著   我就鈍在這裡了

絕對不是我不想去挽回我們的關係   只是就是會突然覺得累

我知道我這樣不去抓回來   應該就是另一種的推開

心裡面很掙扎   很煩 

然後我自己就想逃避   想對別人生氣

生氣的是

你怎麼會因為這種事情跟我鬧不開心

 

半是生氣   半是也跟你鬧情緒

我覺得自己真是幼稚

雖然我知道我應該要成熟懂事

但是往往  在對自己在乎的人

就很會變得很衝動   然後就變得很幼稚

然後我又搞砸了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el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