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88.JPG 

今天去影印店印完我遺傳工程的講義

就和影印店的老闆閒聊了起來

聊到關於到最近的印原文書版權的問題

 

逢甲和東海最近都抓得很兇

老板因為我是常客就很真心流露的跟我說那一天來搜查的事情

便衣刑警站在外面   警察把裡面的客人都趕出去 

遞出一張收索票   就在店面裡大肆的番東翻西   連垃圾桶都不放過

這時候還有白目同學上沒要印"原文書"

老闆還一直打pass   老闆媽媽更是一直揮手

白同學還罵說是怎樣都不理我  直到老闆寫小抄給他.....(默

因為東別最近有一家很倒楣的影印店

被一個讓警察800塊收買的學生   戴著錄音機進去印原文說

現場抓   罰10萬.....(囧

還有更扯的是

便衣警察還會在點裡面裝成客人喝茶

等你一拿原文書上門   現行犯馬上抓

老闆想救你也來不及.....有夠xx00

就演變成現在風聲鶴唳了境界了

想到老闆那很哀怨的表情   感覺就很可憐 

真搞不懂那個被800快收買的學生是怎麼樣

 

 

哎哎哎

搞不懂

原文書這麼貴   教育部也不幫個忙

一學期要花五六千在上面   當我們學生有錢喔....

學費就夠貴了   還要我們買原文書   五六張小朋友好賺嗎

真的不知道在貴什麼的...

 

 

真的很諷刺....

版權是很重要     但是絕對不會比口袋沒錢重要對吧

我們都不是有錢的大學生    一個月生活費也才多少

哪來那些錢可以附原文書的錢呢....

書商又不肯給一個漂亮的價錢   全部都是一聽就皺眉頭的價碼

搞什麼.....    嘖......    

我們也要生活吃飯的阿.....  

所以以後有不認識的大叔在影印店裡面喝茶

就不易進去影印店了

不然會很慘的阿

 

 

警察真的在一些地方   很不得人心

不是我亂說

是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el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