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我狠喜歡的一張
笑的很開心  狠憨厚  很單純
只是對主人傻傻的笑   連圓嘟嘟眼睛都咪起來了~哈哈

心情有點悶   不太開心
因為看到別人面對自己寵物生病的態度
心情就好不起來.....

最近
一直聽到朋友說他家狗狗脊椎出了問題....他說...他好怕他好擔心   所以他不太想回家等.....
但是
我覺得這樣好自私   你家狗狗他擁有的就只有你   你為什ㄇ要用這種態度去面對他的生病

如果
今天我家咪咪怎麼了   我一定馬上沖回家   我一定陪在咪咪身邊  我一定要替他打氣加油
一定一定   不會讓他孤孤單單......
(這樣打一打眼淚就來ㄌ....自己沒事在當烏鴉....埃....)
因為
他是我的寶貝   是我的家人   是我的愛   是我心中的溫暖

也許你會覺得我太嚴肅
但是我就是這樣的對待我的人生

我要好好守護我的最愛   我所珍惜的一切
我這一生來經歷的風風雨雨   雖然真的開心的沒多少   但是   我懂得要好好的珍惜
懂得
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而不是一昧的象別人抱怨
抱怨   並不會是人成長   只會讓你一直轉圈圈
珍惜身邊的朋友  懂的愛我自己  懂得如何內斂   懂得如何珍惜自己
雖然別人的事情我不能干涉太多


但是
讓我抒發一下吧....
悶在心理好難受....
又不能直接對他說....
畢竟....
我自己也不確定
這一個友情到底禁不禁的起考驗呢....


咪阿.....你真的好可愛~

 

和豆腐合照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el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