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的第二個禮拜一

好忙好忙   也     好沉重好沉重

 

今天第一次進實驗室拉
整個感覺好忙
不過很不喜歡同學一看到你就說

ㄟ~你近實驗室拉!   

TMD  

我近實驗室你管這麼多幹麻
有的時候
我真的學得很多的同學
在關心你近況
感覺就是像在對你做調查

有沒有進實驗室阿~

喔進了誰的實驗室拉~

喔這樣喔~

靠妖     就是不爽  

就不可以說一些正面的話嗎
證個感覺就像是在調查你
就是在
看你在幹嘛
一臉就是怕你嬴過他的感覺

 

真的很不舒服
也許是今天我整個人很累
我今天心情很悶
我今天真的很不爽


不過我討厭這樣的同學關西
難道
就不能夠單純一點嗎

 

我想

 

那一些窩研究室的人
會開心點
因為


世界很小很簡單

我要努力ㄌ

看這就算一點點的快樂
我也要很開心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el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