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不知道為什ㄇ....
在倩家賴床....
一起床頭裡面就一直轉著一件事.....


昨天晚上
聽到五月天我整個人就很high

雖然考完人解心情獄卒到極點
但是就是聽到五月天的節拍
就不自主的點頭好開心

所以我阿....
就是要把我生下來的小孩

不管男生女生
我就要再胎教的時候放五月天和艾薇爾的音樂
出生後要誘導他們便成小搖滾家

音樂讓人好開心
但不是傳統觀念下
老師硬逼你練
媽媽還要感謝老師

那根本不對
生不出靈魂音樂的

所以
這是我ㄉ小夢想
我要讓家裡是一個可以用音樂來交流的窩

雖然我不是大音樂家
我懂的也不多


但是我知道ㄉ是
音樂是好感人的東西呢~~~


ㄎㄎ
而且我老公一定要比我會煮飯

(看ㄌ我自己都會想笑)
怎ㄇ會有這種願望

ㄎㄎ


我最愛五月天>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el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