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有些事情鬧的很尷尬

有的時候
我就是看不慣
所以我選擇沉默是金
多說什ㄇ
一定都會造成不開心
什ㄇ小小的巨動都是挑動我小小的神經
我真的體驗道女人真的是很敏感

我不知道說什ㄇ
你把要鑰匙在那影密的地方
有種就不要我去在你
不要讓我找鑰匙
讓我邊找邊找到
是你存心不想讓我碰你的機車
所以你藏的這ㄇ影隱密


有種對我說過那些話
就要想到我的感覺
不要每次都呼巄我
說我話只聽一半
那什麼爛理由
  
你是當我什麼都沒感覺嗎
你把我當隱形人
我也可以做到這樣的
你林北的機車什ㄇ


有時候人的感覺就是這麼得敏感
我學會自己不要在無理處不任性
我知道我要圓融的處理事情
不代表我會沒感覺

大不了
你就跟我說清楚
這樣子下去真的很心煩
你到底是在幹麻
我什麼都不想說
表面上的歡樂
我都覺得很扯
很離譜
很噁心

也許
這就是我以後要面對的世界吧




心對心的人不多了
不要讓那些心煩的事情
不要讓不值得的事情
在自己的心頭
煩惱自己
讓自己衝下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el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