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糟糕的緊

睡覺起來都發現牙齒痠的厲害

因為睡覺的時候牙關咬得太緊

之前看報告說  睡覺牙關要緊是因為壓力太大

 

 

人生阿....

有太多的事情  真的不是一句話能帶過

從暑假到現在  

外婆過世 到  現在爸爸身體出問題

有時候真的低落的想大哭 

 

去綠島玩得事情  一下子好像離我好遠

原來我也曾那麼開心過

 

 

星期一媽媽跟我說的當下種個傻掉

還冷靜的跟媽媽說要陪爸爸一起加油

 

 

等他們都去醫院時  一個人在家裡顧公司

恐懼 不安 悲傷  就這樣突然淹沒我

拼命的掉眼淚  一個人躲在廁所哭

 

 

我該怎麼辦

雖然醫生說  咽喉癌治癒性很大

 

但是我仍然提心吊膽

很害怕會出什麼事

 

就算爸爸好了  一切也回不到從前了

我一直都知道  爸爸工作很辛苦

也許我應該就業

繼續念下去真的就比較好嗎??? 

繼續念書是不是會造成家裡負擔???

在學校裡哪個人都說  又興趣就念下去

那經濟負擔呢?

 

 

在這個交叉路口

我好迷茫好想哭

計畫趕不上變化

我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el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