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00.jpg 

 帶咪咪來東海跑跑

順便帶他回宿舍   讓他在那裏玩   我趕我手上的作業

等著教官進行參訪,雖然我也不知道他來幹嘛......

 

 

不過咪仔一直對教官吠,看來,這隻小狗指對我的同學熱情吧

看一個笨蛋超熱情的,牽著就走了......

留下失望的主人在後面跟著.....

賣便當的阿姨說我家狗狗好胖,腳很長......為什麼兩種極端的形容詞會擺在一起!?

我也很疑惑.....

 

利用我跨年時買的惡魔頭,幫咪咪變裝一下

些下來是惡魔咪的照片  -  - +

 

 

DSC09301.JPG

惡魔樣的咪,有氣勢嗎?!

雙下巴都殺出來拉(捏)

 

 

DSC09284.jpg

和我的垂眼蛙(衛生紙套)照相,笑得好開心,噗

都三歲摟~孩一臉孩子氣~

 

 

DSC09305.JPG

沉睡中的惡魔!?   睡成這個樣子,好可愛!

 

 

DSC09342.JPG

咪咪配紅色胸背真的不錯看,主人錢花得值得了~(淚~我的藍腹鷴!!!)

 

 

DSC09294.jpg

毛色越來越淡了~赤黑混雜的顏色看起來好像貂皮

不過抱起來咪咪還是很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el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