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3789.jpg 

自從我的電腦PPS正常 的轉動後阿

我就陷入了電影危機   

我是一個很愛看電影的人

在家裡看電視  因為電影台播放的電影實在太慢更新

倒置我已經一看電影的畫面一下   馬上就可以說出是哪部電影

我媽老是跟我說   你讀書這麼厲害就好.....= 3 =

這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   還沒看之前就有看到說   這是一部相關美女報仇的電影

當下我就以為可能是很像"追殺比爾"那一類了  (追殺比爾也很好看  = W =b )

但是    這一部完全不像

他是說一位被陷害綁架殺害5歲男童的金子   為了救被綁架的自己女兒

只好背黑鍋入獄以保女兒的安全

坐牢13年中   "親切"的氣質在獄中結交了很多的好朋友

開啟13年報仇計畫的開始.......

而且過程中  我完全的被劇情抓著   跟著緊張   跟著大笑

雖然和追殺比爾的劇情   表達方式    整個電影的步調都不一樣

不過看完會影一種感覺

母愛就是女性的瘋狂小宇宙

還有   壞人永遠都會受到報應

千萬不要拿別人的弱點狠狠的採

說話也不要太機車

因為報應永遠在你不知道的時候

正在慢慢的計畫報仇呢XDD

 

真的很推薦大家看= 3 =+

11.bmp 
配合劇中金子在獄中的形象宣傳海報   一整個很聖女形象

 

看李英愛從大長今轉變成女殺手

感覺真是過癮XDD

5566.bmp 

出獄後  變成復仇女神的樣子  

我最喜歡右下角的那一張   紅色眼影一整個很適合殺手

XDD

55.bmp

 

很有感覺的李英愛   整個氣質都不一樣了

真的變成很厲害的演員了

(喜歡~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el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