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三上這一學期   真的是讓我憋到快爆炸
讀書 考試 讀書 考試
然後實驗 然後房租 然後....等的

其實根本就是自己自做虐不可活
還又
自己那該死的心態

好好的忍一忍   其實   把這一些挫折看成考驗
也許   就快過去了吧

但是就是 會 害怕
怕...
我真的這樣下去  會有  路可以走嘛
我也好想  到處玩
我也好想  讓我放空一整天
我好想好想....

 

就說自己自虐   悶...

覺得 那個意氣風發 對青春抱有很大夢想的我   不見了
現在的我   真的是   我想要的自己嗎

真的嗎....
我應該去學一種功夫

叫做   怎麼收放想太多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el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