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一定都知道野苺運動

我其實是很不贊成這個的
因為有XX黨的推波助瀾    搞的狠政治

但是我在看新聞的時候
又警察的眷屬批評大學生的靜坐 無理取鬧 ....等一無是處

看著看著我就很生氣

也許
這個活動你是不贊成
但是當那麼多的人在靜坐
怎麼不試看看了解   大家的想法呢  你又為什麼只是一昧的批評呢

這一次的野苺運動關西到了警察的執法過當
那位親愛的眷屬又說話了
說什麼警察奪辛苦阿 大學生奪不支民間疾苦阿等

XX的....你以為大學很好混嘛?
有時候我就是狠討厭補知其索然的人亂叫囂

雖然他會這樣罵不是完全的無理取鬧
但是大家都有大家的立場
不必要說成這樣
如果警察真的如次的辛勤工作

那為什麼還是常常聽到有人抱怨警察執法不公
常常看到警察混水摸魚
治安有好過嘛
該抓的真的有抓嘛?
也許這些問題太刁鑽
但是他還是存在的阿
警察動不動在校門口指揮交通   罵人口氣超兇
被警察罵的就活該嘛


你這樣叫學生如何想呢
正式現在動盪不安的社會
我們才想用自己的方式表達我們的想法

請問
批評的人
你們  愛過這個國家嘛?

 

我們至少愛過
我們會擔心他走下坡
我們會擔心畢業後失業

而你們
只會說我們一天到晚被21
只會說我們多宅多愛玩
只會說我們多草莓
只會說台灣沒就了  多讓你傻眼  多好笑之類的......

事必有因  有因有果
你不要看不順眼的就批評抱怨好嗎

你看看
你們所謂的草莓
從笑被灌輸著什麼觀念   文憑主義   金錢為上  等...
新聞一天到晚播   負面的   血腥的   可憐的   失業的   自殺的
你叫我們怎麼放心   怎麼展望

我們愛這個國家
我們擔心我未來沒工作
會擔心我家人以後吃不好
我們擔心我的孩子沒有好環境

你可以不要這樣唾棄台灣
他也算你的母親不是嗎

就算移民 留學
你心中仍來自著這個地方
你批評他
就是在嘲笑在台灣生活奮鬥成長的人
外國我不覺得他比較好
我只是覺得   在國外有很多台灣學不到的東西
有很多我們值得學的地方
並不是外國比較好   你真的有深層的看透徹嘛?

聽著朋友批評台灣
    我的心狠痛
          我很想哭

我仍然很喜歡台灣獨特小吃   帶著濃濃的人情味
喜歡台灣的街頭   喜歡台灣的小朋友
喜歡台灣那些默默付出的辛苦人
喜歡台灣的山山水水    有大湖草莓  深坑臭豆腐   台中太陽餅   等
這一些都陪著我們長大的阿
你怎地都忘記了呢? 


我一直很贊成一句話


"只有愛台灣的人
     才能夠批評台灣"

沒有的...請沉默是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el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