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自己的火氣挺大的......
常常都東生氣 西生氣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我很無趣 很兇
但是 我就是看不慣你們的做法
我看到我就想表達出來   只是我不想對你們隱瞞

當作一份報告  當組員的不是就要對上面的努裡進行協調嘛
那我找你當組員幹麻
我的太要求可能讓你不開心
但是 我對你這樣的態度也不開心的阿

其實  這一些只是我心中的OS
這些事情一點也不重要 但是放在心理面好難過
我就是重視這些東西 我就是覺得事情要這樣
當對一個組為單位的事情有疑問  可以客氣的和我討論嘛
我是這樣的想去做 

也許我實在是想太多了吧
生活中有太多跟你行為 想法 觀念不一樣的人
所謂的有相同磁場的人 就會互相吸引吧
我在這一方面的特性挺強的

會不會是我太孤僻ㄌ阿...哈哈
但是那一些我不喜歡的事情 我真的無法扭轉自己的想法
去喜歡上他...

忽然覺得自己好可笑...
怕孤單又大家配合我的想法
我好自私呢....

 

忽然好想抱咪咪~
好想念你阿寶貝~

雖然你不會說話 但是你對我撒嬌我就有拼下去的動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el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