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叫阿呆的人約我去手省圖
聽說要陪他念托福的

也不知道怎ㄇ念的說
居然和二姐念到cosco去拉


哈哈~~

結果就到cosco去打午餐拉
ㄍ進去的時候我探開心拉

看到一個黨在前面ㄉ小弟弟
就很開心的對他"叭叭~"

結果我就被兩個母夜叉打頭@@

我有很幼稚ㄇ~~覺對沒有


開心的買ㄌ烤雞和壽司
吼吼吼~~~
我第一次吃cosco的雞唷!!


打開雞
凶狠的撕下翅膀
挖...真的好好吃


但是
街下來就是好巷吃不完ㄉ雞胸肉
白白乾乾不好粗...@@

但是看著倩非常的認真的開那隻雞
快笑死我拉
哈哈~~

和二姐開始討論起
解頗學得心酸...- - +


然後看著一呆呆很努力的砍雞
哈哈~~

接下來3ㄍ女人就進去血拼拉
礙於我真的沒錢
我真的狠乖沒亂買
但是
剛剛喀了一隻雞
看到別人買烤雞都有點做噁.....- - +
吃乾乾雞肉得到的恐懼症拉~~
所以雞肉強調的都是
鮮嫩多汁~~~

然後我一直撞到東西...埃埃
還不小心貝二姐鎖喉....

不過布丁好好吃唷

還有蘋果查也好好喝
果然cosco是要慢慢逛的地方
就想挖寶依樣~~

回來雖然說可以20分鐘
不過加上一個人和血拼成果
我絕得我的小閃電加速有點硬
所以對不起拉二姐~~
壤你駕訓班遲到ㄌ....
我去幫你堵接下來的那ㄍ男生...
XD...


下次我要抱一整盒布丁回來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el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