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學期
過的風風雨雨  潮起潮落的


很多的事情都經過的考驗
很多的事情也經不起考驗

在這  波波折折裡面
我漸漸的發現
我自己的重點

隋波逐流是一種苦
是一個不自由的瞎子


經過了這麼多
我現在懂得珍惜

珍惜身邊我愛的人
也讓他們珍惜我


也許有很多的事情不是那麼簡單
用一句話或一種邏輯可以清楚解答


但是
懂得珍惜的人最富足
就是這句話吧  


我開始學著
不在對那些人情壓力太看重

說我不懂人情事故也好
說我愛好自由也好

對於人之間阿
我只想珍惜

      值得珍惜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el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