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怎ㄇ了
做什ㄇ事情都不順心

回房間後才發現
我ㄉ東西    被偷了....- 0 -

這該死的小偷


討厭
他偷走了我的
重要的青蛙   陪我好久的小老虎
我連照片都沒幫他照起來

討厭你討厭你
你怎ㄇ可以這樣

你知道那對我多重要嗎

你這樣   對的起 你自己嗎?

還有我ㄉ小白
你怎ㄇ可以這樣
他明明就不會很高級
也才1G
你很討厭耶...-  -






好悲哀   都讀大學了還這樣子
你沒錢我就有錢喔
前可以這樣拿的嗎

你一定會下地獄....


很想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但是那些東西

不是說就這麼輕易的
找的到取代的東西

不要在雖了

趕快用功讀書吧....

媽低ㄉ...機車小偷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el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