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我的隱形眼鏡跟我做亂
居然給我不乾不淨

我的眼睛就發炎ㄌ.....


從我把隱形眼鏡拿下來
到他腫起來不到1小時

真好有系利-   -......



看了白XX眼科

看起來很有經驗的女醫生
很快的確定了我的情況後
開給我麻醉藥和消炎藥

那恐怖的消炎藥真的痛的我快昏了


我永遠記得的我
2008/5/16   下午2點到6點
是多辛苦的過程
點一次消炎藥   我就痛的精神緊繃

真的是埃優威押   窩ㄉ天阿

後來親愛的媽媽看ㄉ好不捨
趕緊帶我前往劉棒棒醫生那裡

結果一個年輕有為的醫生安撫了我的眼睛痛

開給了我止痛藥
天阿
我真的好感謝他



隔天劉棒棒醫生在開給我不痛的消炎藥

所以我的眼睛真的好ㄌ
真是恐怖的過程

我要愛我的雙目

因為他要跟我一輩子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el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