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都沒有很用功


其實自己也好苦惱
好多好多的事情
在心中繞阿繞的

怎ㄇ說
我的定力變差了
好失望
我之前那一年的定力跑哪去ㄌ咧
哪隻討厭鬼打他偷走了嗎??.........



心情好悶
所以
我要打在這裡


他想
他不喜歡付和別人
他說
他要當自己最自在
那麼
你為什ㄇ要做出這麼幼稚的舉動


很多時候
不是你做出來的事情
造成了間隙
就可以用所謂的
你要當自己   你不是為別人的臉色而活
這種很低價的補土
隨便抹一抹就可以的

你知道補過的牆壁
會是禁不起風雨的嗎......



這是第一次
我覺得友誼
也可以這麼的像易碎品

天天生活在同一個空間
我又不是沒感覺的動物
怎麼可能沒感覺ㄋ

很多很多
你覺得的觀念
我都覺得你很不之所以


有的時候
真的就覺得
你其實
不像你自己所說的那麼


像你自己


我真的對這段友誼
很難過
一點點的事情
本來都可以攤開來說

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
也許


緣分就到了這裡吧

我要好好的替自己著想

惡魔倩跟我說過
一生中的好友
 有5個就很足夠了

所以我不要貪心
我有你們就很足夠了




所以
青蛙會學獨立
變成獨立的青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el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