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掉我的原來的blog
因為我想在一個大家不知道的地方寫我的心情
如果一個blog變成你的伸展台
那就不像一個你可以盡情揮灑你的內心世界的地方了
這樣就算有什麼不爽只能暗自在內心瘋狂的os
雖然我有想過到底要不要用手寫的日記來紀錄我的心情
但是人總而言之一個字----->懶

所以就想找一個地方自己寫自己的心情
呵呵
所以這是我ㄉ小宇宙拉
可以讓我自己天馬行空的亂想些有的沒的
這樣才是我自己的世界
最近很多的事情讓自己很心煩

想一想  其實人際之間真的好像錯綜複雜的線
串起這些線的有很多的想法和行動
還有我們的說話  語氣便像之間的形容詞串起不同的結果
你說話語氣的揚頓顯露出你心情和想法

媽媽那時候和把把冷戰
為的是什ㄇ   
平時相處的好好的   也會因為小小的情緒
讓心情不開心

有人說
這就是我的個性
但是我絕得    中國人的忍    反而是最好的寫照

有的時候很多事並不是一個我想怎麼樣就可以解決的

難道你可以對你的老闆教授大吼嗎
答案大部分都是不行的

那相對的
也不可以把不開心的情趣
放在離自己最近的人身 上


好傻好天真

對於
很多生活上的是少一點抱怨
多一點傻加一點天真

會過的輕鬆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el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